ROCKY.LEE

最爱鼬神,宇智波迷妹,伏见厨
卡卡西女神,张起灵雪山神女,伏黑惠迪士尼公主,中也小天使,琴酒老婆,月尊老婆,缘结神女儿,还有我的漂亮妻子须佐之男٩(♡㉨♡ )۶ 以上都是我右位~主磕鸣佐(宇智波n件套)太中,邪瓶,all惠,all琴,all苍,all须,all越,究极杂食党,右位一定是右位但左位有可能变成右位(指拉郎

第8集的猜想以及截图合集

     双首领,双黑,新双黑警告



猜想

cp脑警告

说起来这集里面陀总说要“创造一个罪孽的,没有异能者的世界”

哒宰:那你就试试看啊,前提是你能做到

以我的cp脑逻辑:对于太宰来说异能(自己的和别人的)有没有其实差别不大,但是如果没有异能,中也宝贝是不是有可能。。。消失。

按漫画设定:中也是异能本身诞生出的人格,是安全装置,那没有了异能的世界:中也的存在消失

按动画设定:中也是异能选择的安全装置,本身是人(兰堂的推断),那么异能消失 ,中也将会彻底摆脱暴走至死的可能性,同时也就彻底不需要太宰的人间失格,这样双黑之间最重要的纽带就少了一个。。。

按纯cp脑的逻辑太宰果然是个黑的

截图合集

以下是图片介绍

p1OP里的三代双黑

p2社长大人和林太郎同款姿势

p3双黑的盛世美颜(太宰治这个男人真是该死的甜美

p4你们港黑出来的是不是都容易被捅肾。。。

p5大姐和中也感觉像妈妈看着孩子写作业(中也真的小小的一只

p6B站热评:别人都站着只有我蹲着就看不出来我矮了。。。第一遍看的时候真的笑喷我的,宝贝你在干嘛

p7中也断电(不对。。。

p8全员恶人

p9哒宰翘臀(虽然受伤了应该很心疼但我满脑子都是屁股。。。

p10是p图后年轻的森先生(也是个大美人

   


儿童节快乐吖


评论

热度(47)